学生工作委员会      学情直通车(留言板)      下载专区      智慧学工      思政实践资源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管理 > 正文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4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07    作者:      来源:  学工部学生事务办     浏览次数:       打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评选2024届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通知》要求,经过班级评议推荐、单位初评推荐、学生工作部审定等环节,学校确定了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4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详细名单见附件),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43月7——3月13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可向学校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36530

邮箱:xsswb@csu.edu.cn
办公地点:中南大学毓秀楼210办公室


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3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