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委员会      学情直通车(留言板)      下载专区      智慧学工      思政实践资源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召开2023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暨毕业生诚信教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各学院:

2023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暨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定在6月7日(周三)下午3:00毓秀楼238召开,请各学院通知在校期间办理了校园地贷款的2023届毕业生按时参加。还款确认会注意事项如下:

1、所有参加还款确认的毕业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还款卡和本人手机(提前下载好中国银行手机APP)按时参加。

2、今年还款确认相关手续全部在线上进行,线上系统相关功能开放时间为6月1日。请所有贷款毕业生根据附件提示在中国银行手机APP上完成毕业确认申请。因继续攻读学位需要继续贴息的毕业生同时还需完成继续贴息申请。

3、会议主要内容为还款的注意事项和征信的有关知识,对于部分不能在线上办理还款确认手续的毕业生可以在现场线下办理相关手续,请各位贷款毕业生按时参加。

4、计划在6月30日之前还清贷款的毕业生可以不参加还款确认会,但需要在线上完成毕业确认手续。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