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委员会      学情直通车(留言板)      下载专区      智慧学工      思政实践资源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资助 > 正文

2021年7月份勤助工资考勤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各勤助岗位负责老师:

20217月份本科生、研究生勤助工资考勤时间定于202193-98日,考勤时间段为71-716日。请注意:

1)根据《中南大学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中大学字[2019]5号)第十一条的规定,任何个人和单位不得截留、挪用、二次分配学生勤工助学专项资金,不得将其用于与勤工助学无关的事项。请各二级单位严格执行文件精神,规范勤工助学专项资金的发放和使用。

2)本次考勤共计16天,工资上限按1/2核算,既本科生工资上限为340元,研究生工资上限为360元;本科生工资标准、研究生工资标准及岗位工资上限均为原来的1/2

3)本次考勤端口关闭时间为20219824:00,请老师及时考勤并提醒主管领导审核提交,逾期将不进行工资补发。请老师们互相转告,谢谢!

勤助中心财务部

2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