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委员会      学情直通车(留言板)      下载专区      智慧学工      思政实践资源
湘雅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湘雅药学院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第十八届“威尔曼优秀学生奖学金” 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  刘雅岚    来源:  湘雅药学院     浏览次数:       打印  


2023年5月8日,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在湘雅药学大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八届“威尔曼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典礼由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昊主持,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龚涛书记、李乾斌副院长、湘北威尔曼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威尔曼广州分公司研发总监付四海博士、医学信息主管魏康竞、新药所所长董卫星、李凯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湘雅药学院获奖学生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到场参加。

李乾斌副院长宣读获奖名单后,特邀嘉宾为获奖的二十二名同学颁奖,随后学业优秀奖获得者张晓楠发表获奖感言并代表全体获奖感谢公司;湘北威尔曼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威尔曼广州分公司研发总监付四海博士讲话,进一步增进大家对职业生涯、工作和就业的清晰认识。随后付总监还进行了招聘宣讲,在座同学们对威尔曼制药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且明白了所需人才应具备的能力。


最后,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党委龚涛书记代表学院表达对公司的感谢。龚书记讲话中提到:作为我省发展迅猛的医药龙头企业,威尔曼制药公司资助有志于成为或已经致力于医药行业的在读学生,为药学院的人才培养注入了活力,产生了深远的社会效果。学院将进一步发挥高校的智力库、人才库、资源库等优势,期待今后能够与威尔曼制药公司推进深度合作,携手为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和人才培养高地贡献更大的力量。希望其他同学能以获奖同学为榜样,见贤思齐,积极上进,在全院形成笃行不怠、赓续前行的良好氛围。


一审:刘雅岚  二审:桂玲智  三审:王昊 四审: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