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委员会      学情直通车(留言板)      下载专区      智慧学工      思政实践资源
物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物理学院 > 正文

中南大学物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  刘伟杰    来源:  物理院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21日下午,中南大学物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于物理楼122室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由李业军副教授和钟绵增副教授担任评委。共计6个项目团队参与本次答辩,项目成员应邀旁听答辩。

创新创业答辩会作为本院学生创新能力的展示窗口,项目选题丰富多样,既涉及到Mxene材料应用、光谱仪的研究、石墨烯材料的研究、半导体集成等方面,同时也有基于HTMLS的智慧化光学虚拟仿真平台开发项目。答辩现场精彩纷呈,各项目主讲人通过分享项目立意、研究过程展示项目工作,通过图片、图表与实物等展现研究成果。各团队的创新能力与科研能力在本次答辩会议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在每一组项目介绍后,评委老师针对项目内容提出评价与看法,就项目的开发过程与结果反馈等与报告人进行交流。全部选手答辩完成后,评委老师对此次创新创业年会进行了简短的总结。李业军副教授谈到,各项目组对本次答辩的准备都非常充分,项目推进过程中,同学们学习掌握了新的技能与相关知识,很好地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钟绵增副教授表示大家的项目成果都十分优秀,但还有一定的进步空间,并希望往后的大创结题答辩会议举办的越来越好!
   会后,参与答辩的主要人员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一审:黄颂阳  二审:萧鸿猷  三审:刘伟杰)

编辑:石思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