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委员会      学情直通车(留言板)      下载专区      智慧学工      思政实践资源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自律 自主 自信 自强”能源院 2021 级第一次年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  梁颖    来源:  能源院     浏览次数:       打印  


10 月 11 日晚 7:00,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21 级新生第一次年级会在新校区D座303顺利召开。该年级会主题为“自律 自主 自信 自强”,由能源院21 级辅导员伍旺老师主讲,能源院 21 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年级会首先由辅导员伍旺老师发言。她先是向同学们初步阐述了辅导员的工作职责,通过一些实际的案例为大家一一阐述了学习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一定要保持优良的学习品质、努力学习;伍旺老师还向大家提出应讲求诚信、礼貌待人,鼓励大家可以参与一些学生工作,拓展交际圈、提高自身能力。伍旺老师总结了大学生活的十大遗憾,鼓励大家敢于尝试、积极探索,共享美好大学生活。随后,由 21 级两位年级长分别向全体同学进行自我介绍、汇报自己的工作情况。

在年级会的最后,对军训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伍旺老师为 26 位取得“军训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意在使新生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更加了解, 对未来有一定的规划,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热情, 并鼓励学生提高综合素质,培养高质量人才。同学们在此次会议中对大学生活有了一定的认识,收获良多。


(能源院 梁颖  编辑 吴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