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委员会      学情直通车(留言板)      下载专区      智慧学工      思政实践资源
冶金与环境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冶金与环境学院 > 正文

燃烧青春焰火,点亮志愿明光 ——冶环院青志协2021级志愿者见面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7    作者:  黄祥奕    来源:  冶金与环境学院     浏览次数:       打印  


   10月20日下午,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2021级志愿者见面会在A座317教室举行。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青志协副会长曾令宇,优秀志愿者代表边文茹,21级青志协干事以及21级志愿者。

   本次见面会旨在增强新成员对协会以及志愿者活动的了解,促进新成员之间的彼此熟识。曾令宇副会长在会上发言,就往年的志愿者活动以及未来的活动规划进行了介绍。

   随后,优秀志愿者代表边文茹对青年志愿者的内涵进行了阐释。她指出青年志愿者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支朝气蓬勃的主力军,强调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表达了对21级志愿者们将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的期许。发言结束后,21级干事宣读了优秀志愿者守则并派出代表发言。最后,曾令宇副会长为新成员进行了答疑。至此,本次见面会在全体人员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见面会,新成员们对志愿服务的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学习了青年志愿者身上的无私奉献精神。他们表示,将会秉持青志协“有一份热,发一份光”的宗旨,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冶金与环境学院  黄祥奕  编辑 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