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委员会      学情直通车(留言板)      下载专区      智慧学工      思政实践资源
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地信院足球队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  周栌希 穆拉迪力    来源:  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24日上午,地信院与人文学院在南校区田径场进行足协杯足球赛的第一场比赛。最终地信院以7:0首战告捷。

比赛一开始,地信院足球队员就展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和出色的防守能力。地信足球队的前锋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不断地攻破对方的防线,为球队赢得了多个进球。同时,后卫线上成功地阻止了对手的进攻,让对手无法打开得分账户。

开场不久,地信院足球队员就凭借精湛的球技和严密的配合获得一分,加之一轮点球得分,最终以2:0的战绩结束上半场。在下半场比赛中,战况更加激烈,尽管队员们消耗了不少体力,但他们仍然拼尽全力在赛场上拼搏。每个球员都兢兢业业,发挥出色,相互支持。传球、射球、进门,一球接一球,地信院足球队员向对手发起了猛烈的进攻,最终在观众们的欢呼喝彩声中以7:0的绝对优势拿下比赛。

这场大胜不仅仅是一场比赛的胜利,更是对球队实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的肯定。地信院足球队将继续努力训练,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为未来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展现地信学子的昂扬姿态和卓越风采!


一审:周栌希 穆拉迪力  二审:刘琦  三审:刘浩

编辑:石思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