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委员会      学情直通车(留言板)      下载专区      智慧学工      思政实践资源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盛鹏飞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  刘诗含    来源: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打印  


2023年5月21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盛鹏飞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会议于高等研究中心306会议室召开,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周子龙等学院领导、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本次交流。

安徽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书记盛鹏飞首先介绍了矿业工程学院科研、学科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现状。他指出两个学院之间渊源深厚,科研学科交流密切,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加强两院之间的深度合作,在优化学科布局、促进学科发展、重点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收获。安徽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向阳随后补充介绍了矿业工程学院的办学理念、人才特色和发展优势等。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周子龙院长对盛鹏飞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坚持人才培养,完善构建师资力量,创造更好的教育环境,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和关键渠道,也是支撑高等教育事业和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动力源泉。希望两家学院之间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交流会上,双方领导、教师还探讨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布局以及资源管理等共性问题。交流会后,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尹士兵副院长及实验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带领来访人员一行参观了学院部分实验室,并介绍了实验室建设的有关经验。


(一审:孙瀚 二审:肖碧涵 三审:马国荣 四审:王明成)